已有178个战队,1181816个足球爱好者加入我们。
立即报名,参加比赛
实况隽永,情怀不败,等友归来!为了重燃大家对实况八经典版本的激情,给N1战队与全网实况玩家一个共同交流平台与机会,实况八-N1战队特赞助此次赛事。
一、报名规则及时间
   1、报名参加比赛需要注册足球联盟报分系统。
   2、足球联盟报分系统后台抽签报名,确定小组(根据小组位置管理员设定队伍);
   3、系统报名成功后需要加联盟官方唯一指定比赛专用群(389633737),如果不加群视为弃权。
      比赛报名时间:2017-06-10至2017-06-15
      小组赛比赛时间:2017-06-16至2017-06-24
      淘汰赛比赛时间:2017-06-25至2017-06-30
      决赛日期:2017年7月1日
二、比赛奖励
   冠军:冠军奖杯+300金币(或30元手机话费)
   亚军:200金币(或20元手机话费)
   季军:100金币(或10元手机话费)
三、赛事说明
   1、本次比赛将使用足球狂欢2.5之风暴游戏版本。(百度网盘:http://pan.baidu.com/s/1hsssNE8或在比赛群下载)
   2、使用球队48只队伍由赛事组织者提前设定。
   3、赛事48人,报名使用系统抽签随机决定自己组别和球队。分16组,每组3人,前两名出线;
序号 A B C D E F G H
1 阿根廷 法国 意大利 英格兰 荷兰 巴萨 AC米兰 国际米兰
2 葡萄牙 乌拉圭, 捷克 西班牙 瑞典 尼日利亚 喀麦隆 多特蒙德
3 墨西哥 巴拉圭 塞内加尔 丹麦 俄罗斯 澳大利亚 土耳其 阿贾克斯
序号 I J K L M N O P
1 尤文图斯 阿森纳 曼联 切尔西 西班牙 皇马 巴西 拜仁
2 罗马 克罗地亚 利物浦 勒沃库森 纽卡斯尔 马德里竞技 塞维利亚 韩国
3 日本 比利亚雷亚尔 乌克兰 巴黎圣日耳曼 爱尔兰 塞黑 瓦伦西亚
   4、报分次数:小组赛1主、1客分开报分。淘汰赛主客合并报分,主客平局,客场进球多的赢,报分多报一球。
   5、若主客进球都一样,平局则双方点球决定胜负。
   6、从淘汰赛半决赛开始,所有比赛要求客机使用群视频直播比赛。
三、比赛约战规则
关于本次比赛未按时比赛惩罚条件,比赛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通过比赛专用群QQ联系 对24+24小时(24小时内回复24小时内完成比赛)未回复的将直接视为弃权。
1、小组赛、淘汰赛未按照时间比赛的由对手直接上报3:0淘汰对手;
2、小组赛零出场的将直接列入联盟黑名单,以后禁止参加任何联盟比赛;
3、淘汰赛联系不上(非自己弃权)的,直接列入黑名单,以后禁止参加任何联盟比赛;
4、如有特殊情况可以事先和当前比赛版本的联盟管理联系可免除黑名单惩罚。
5、主机设置为10分钟、绿平状态、夏天、晚上、晴天、无伤病。不得抢门球(非手抛球和大脚出球,否则进球无效),不得落后强退(有事按闪烁暂停告知对手)、背铲对手、消极比赛、拖延时间。联机以后关闭所有影响网速的东西。觉得对方主机卡,开场就说,踢完就等于默认了。自己按暂停对方主动踢出界外,道义上要归还球权。两黄或一红牌直接判负!守门员得牌除外。主客平局,客场进球多的赢,报分多报一球。若主客进球都一样,平局则双方点球决定胜负。
本次比赛由“实况八-N1战队”和“足球联盟”联合主办,最终解释权归实况八-N1战队所有。